距離上一次的紀錄..未免也隔太久了吧!!整個消失~

一直想著要記錄要記錄,結果雖然每天閒閒,卻也不見有任何行動..真是對不起我的蔥寶妹ㄚ~

離卸貨的日子越來越近,心情可是越來越緊張了!

什麼都還沒準備好!!

連當媽媽的心理準備也還沒準備好!真是三八!!

整個懷孕過程,除了前三個月日日吐,其他日子倒算愜意舒適~(不過一直睡不好,都睡早上的。)

大家害怕的「妊娠糖尿病」檢驗,一次pass。(50c.c.的糖水沒想像中恐怖難喝,是我愛吃甜嗎??)

近期的「B型鏈球菌」檢測,也是安全通過。

唯一煩惱的就是懷孕的紀念品─妊娠紋的出現

討厭~~鐵齒的下場!!

想說我老木生了三胎都沒有妊娠紋,就"靠勢"想說我應該也不會有~

孕期體重也控制的還得宜,想不到哇想不到!!它就默默地爬滿我的下腹部...

要不是一時無聊在那邊照鏡子看我的大肚子,我想,等到生完蔥寶妹,我才會發現這殘酷的真相吧?!

整個鬼叫鬼叫完後,趕緊叫蔥寶爸幫我塗除紋霜,雖然為時已晚,但還是擦一下安慰受創的心靈...

而且,擦除紋霜的感覺好舒服喔~有塗除紋霜的地方都不會有搔癢的感覺,超棒!!

再說~蔥寶爸都好溫柔好專注的幫我按摩,讓我整個覺得好幸福~好爽~

原本以為用媽媽手冊換來一大堆的除紋霜用不著,打算轉送出去,想不到在倒數時刻,我還是用上了..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幸福的 的頭像
    我是幸福的

    蔥寶的下午茶

   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