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8去產檢時,竟然已經18週又4天了?!

每次週數都不一樣,我到底該相信哪一天啊????

這次照超音波,小貝比超~配~合~不但倒立,還open的雙腳開開,讓醫生叔叔看得超~清~楚~

是蔥寶妹喔!!!!

哈哈哈~符合眾人預測的結果!回到家,等小姪子睡完午覺,迫不及待地跟他說:真的是妹妹耶~你真的有看到喔!!!

我媽在第九週或第十週看著我的肚皮時,就很直覺的說:這胎是女生!!(我媽對於我的一切感應,向來都很神準,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原理?)

而我公公也很妙,因為他有次夢到他抱著小姪子,一手還牽著一位小女孩,小女孩對他說:阿公~我的扣子掉了..之類點點點的畫面!

再來就是前幾天,褰褰夢到她陪我去生產,她說她感覺是生女孩兒~

我只能說~大家真是太~神~奇~了!!感謝厚愛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當天下午,一夥人又跑去內湖costco閒晃。原本目的只是要買小姪子的尿布,結果莫名其妙又花了近三千...

太常去costco,總覺得東西就是這樣,沒什麼好買的,可是結帳時,總會令人嚇到!!

結束costco,速速衝到「伍角船板」!!今天小叔說要請客,oh~ya!!

很久沒去伍角船板了,有點忘了怎麼點餐,菜單跟以前不太一樣,而且小叔看到價錢有嚇到,因為他本來想去吃熱炒99之類的!

我其實是想吃古拉爵,不過當我提議伍角船板時,小姑馬上附和,哈哈哈,不得不稱讚一下她的聽力真的很好!!

點了五道菜:味曾豬頸肉、德國豬腳、生菜蝦鬆、三杯雞、油淋去骨雞

一道菜就會附地瓜飯、甜點(原味鮮奶泥)、飲料(仙草汁),我們五大一小,花費約1800左右,有加一成服務費。

看起來份量不多,不過剛剛好有飽足感,但若再加點,我想我還是吃得下!(孕婦的胃口很大)

最近相機壞掉了,所以沒能拍些照片回來,好可惜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0/9 在家無聊一天~

10/10 中午跑去菁桐&平溪老街來個半日遊~

三大一小(我、蔥寶爸、小叔、小姪子),傻傻開車出發!!(因為我之前去不是坐火車就是騎機車,這是第一次開車,事前也沒先規劃)

我們先從三重交流道北上,到康寧路下,過橋後順著直走接研究院路,到85度C那個路口左轉接橫科路,由橫科路那接國道5號到石碇。

下了石碇交流道左轉,可以看到往平溪的路牌,然後順著走一路都是彎彎曲曲的山路,大概10~15分鐘就到菁桐老街了!

假日人潮果然很多,不過還好不是那種擁擠到不舒服的狀態!

我們在菁桐車站東拍拍西拍拍,這次小姪子面對鏡頭都不太有笑容,整個人看起來懶懶的,明明就睡到快十點,還這麼沒勁!

在菁桐車站附近買了4串豬血糕、3串烤山豬肉,拍拍小火車進站畫面,我們就徒步往平溪老街方向前去。

天氣涼爽,走在鄉間小路特別舒服,期間看到好多天燈施放到天空中~

天燈還是要在夜晚施放才會有fu啊~白天就看到一團黑黑的,不太美~

到了平溪老街,被兩條長長的人龍吸引!大家都在排隊買香腸!

有兩家賣香腸,兩家面前都是排隊的人潮,這讓我好猶豫要買哪一家?

最後,我去排據說是老店的香腸,蔥寶爸去排花式香腸,哈哈!這樣兩家都吃得到啦!

排了近一個小時,肚子都快餓死了,終於讓我買到了!聽說老店的雞排也很好吃,所以我有加點雞排,而且才35元!!又大又便宜!!

比較了兩家的香腸,嗯...啊不就是香腸嗎??沒有特別驚豔,倒是雞排好吃多了。

排了很久的香腸,腳很痠,就到隔壁的「平溪山泉豆花」點了三碗豆花來解渴兼休息!

上次看節目有介紹這家豆花,滿懷期待吃了一口,唉~~~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師大夜市的北港豆花以及三重集美的三色布丁!

吃完香腸跟豆花,蔥寶爸提議要去放天燈,當我們看到天燈那麼大一個,三個大人面面相覷,因為說真的,沒什麼願望要許的,要寫什麼也是很困擾?

不如就等下次,人多一點再來放天燈好了,而且要晚上來~

於是我們就買了平溪→菁桐的車票,讓小姪子體會一下坐火車的fu~就準備回家囉~

結果小姪子覺得坐火車跟坐捷運沒兩樣...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幸福的 的頭像
    我是幸福的

    蔥寶的下午茶

   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