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邁入第17週又兩天~明天就可以去看蔥寶了~好期待!!!

希望明天可以看到蔥寶的性別,不然都不知道該叫弟弟還是妹妹?要叫蔥寶還是蔥寶妹??

不管是蔥寶還是蔥寶妹,重要的是要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!!

話說~之前3歲大的小姪子,在我懷孕7~13週時,都還會對著我的肚子說~弟弟~

某一天,突然神神秘秘的摸著我的肚子,很認真地說:這是妹妹,不是弟弟喔~

我就反問他:你怎麼知道??

他就ㄍㄟ 笑的走掉了,讓我不禁覺得難道他有什麼神奇的力量??

15週去照超音波時,蔥寶側坐,不讓醫生看個究竟,所以謎團一直無法解開。

然後某天下午,我又跟小姪子在床上玩耍,小姪子摸摸我的肚子,叫著:妹妹~

我問:你有看到妹妹嗎?

小姪子:嗯!

我:那妹妹有長得跟你一樣可愛嗎~~?

小姪子:.............

我:有嗎??有嗎??有跟你一樣可愛嗎????

小姪子:.............然後勉強點頭

我:那妹妹的眼睛是大大的還是小小的呢??

小姪子:(立刻回答)小小的!!

金駕系欠打!!給我回答那麼快!!最好是真的有看到啦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下午,小姪子吵著要出去外頭走走,不忍拒絕他一臉渴求的可愛臉蛋,就帶他放風去~

走著走著累了,停下來休息時,我摸著肚子跟小姪子說:你看~阿嗯的肚子好大喔~~

小姪子仰起他純真無邪又可愛的小臉蛋說:上面也是~~~

=="不知他是真邪惡還是假天真?

昨天還趁我午睡時,強吻我得逞!!真是令人大意不得的小色狼!!

可是他長得白白嫩嫩、眼睛圓圓咕嚕咕嚕轉、臉頰QQ像麻糬,整個就是我的菜!!!

被他強吻,其實我也暗爽在心裡~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幸福的 的頭像
    我是幸福的

    蔥寶的下午茶

   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