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2010年學完車、考完駕照後,我的腦就被綁架了!

每天過得渾渾噩噩、漫不經心、生活沒有目標,連部落格的密碼也忘了....

眼看部落格即將屆滿一年,「蔥寶的下午茶」也從未開張過...心裡實在很愧疚...

因為真實的蔥寶早就在肚子裡一天天地長大了,而他老木的下午茶招牌,掛了快一年,門都還打不開...

就在前陣子的某日,拼命破解部落格的密碼,試了幾百組,終於解碼成功!登●登●登●登~~~

是說突然成功登入,也會忘記到底是輸入哪一組進去的...>"<

我說~這樣的人生真的很累耶!從小到大要記的密碼那麼多,有銀行ATM(包括網銀)、MSN、Facebook、各網路購物中心、E-mail....有的沒的,

為了要防破解、防盜、防烏ㄟ謀ㄟ,每組密碼都設得不一樣,結果防到自己=.="...金丟搞ㄋㄟ!!

不過,我生性豁達,忘了就忘了,賣夠登入就是了!雖然偶爾也會發生我要的東西只有某網站才有,例如某餐廳的優惠券...

這時候就金腰瘦了,偏偏又出現那種要"密碼提示"的折磨精!拜託ㄟ!我密碼都忘了,區區的密碼提示是能想起什麼??

我最喜歡那種忘記密碼,它就會把密碼以簡訊方式傳到我手機的貼心服務~馬上就解決我的困擾!太有效率了,不是嗎?哈哈哈~

(前提是:手機號碼此生此世都不能更換!)

好啦!擇個良辰吉日,要來開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幸福的 的頭像
    我是幸福的

    蔥寶的下午茶

   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