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2.23 紫金堂月子餐試吃(世貿嬰兒用品展)

http://www.tasteforlife.com.tw/

其實我一開始沒有考慮要試吃紫金堂,比較傾向業務免費送到府試吃的月子餐。

結果有次參加完媽媽教室出來,有位紫金堂的業務請我填問卷,又給我嬰幼展的邀請函,在展前甚至是展覽當天,還傳簡訊跟打電話邀請我去參加試吃,想說她這麼熱情誠懇,而且我閒著也是閒著,所以就赴約了。

一到展場,我還傻傻搞不清楚紫金堂的攤位在哪,就被童書的業務纏住,她一講就是一個多小時,讓我好疲累...

好不容易脫身了,趕緊去找紫金堂的攤位。

雖然找到紫金堂攤位,可是看到那麼多業務,其實我有點想溜了,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堵住一位正要經過我身旁的業務,跟她說我要找的業務名字─張秋霜。結果,哈哈哈~我要找的人就是她本人!!難怪我們互相覺得對方眼熟,也真是太巧了!!

一坐下來,熱呼呼的試吃品就送上來了,有百菇雞湯、紫米粥、紅棗茶。秋霜姊就叫我先嚐嚐看,她靜靜的在一旁也不打擾我,反倒是我一直催她趕快講解。

秋霜姊講解的很仔細、很認真,讓人覺得很安心,而且也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覺,就是很誠懇的介紹紫金堂以及月子餐的特色。

其實我當下就想下訂了,不過我還沒跟蔥寶爸討論過,所以聽完秋霜姊介紹後,我已經在想藉口要離開了。

結果,秋霜姊也沒急著要簽約的樣子,反而跟我在那邊閒聊,聊著聊著發現她就住我家附近,哈哈哈~整個就是一個巧~

秋霜姊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親切、很溫柔,所以我對秋霜姊蠻有好感的!

回家後跟蔥寶爸報告月子餐的事情,蔥寶爸基於"老的老、小的小、上班的上班",就叫我直接訂紫金堂月子餐,他說他懶得去比較各家月子餐,既然紫金堂給我的感覺良好,就這家吧!

所以我12/26又去展場找秋霜姊,本來想簽一簽就要走人了,結果她又叫我吃一下月子餐,然後問我要不要逛展場?心想:反正都來了,就逛一下好了!(秋霜姊怎麼都不急著簽約咧??)

這一離開,又被童書業務纏住,還一次兩個!!整個很累~

總之,兩三個小時後,終於又回到紫金堂的攤位喘息,然後,秋霜姊再次給我一套月子餐補充體力!(人真好~)

等我吃完後,請秋霜姊再介紹一次紫金堂月子餐,我們就簽約囉~(秋霜姊真有耐心~)

價錢:

30天:50,000元 (原本是53,888元,但我不需要彌月蛋糕,所以扣除後是5萬元)

贈品:

1.極品紅棗茶一盒10入(從下訂到生產前,每月配送一盒,因我預產期在三月,所以總共會有四盒,其中一盒換成全鈣大骨湯)

2.疏乳棒*1

3.輕鬆當個好媽媽DVD組*1

4.草本沐浴包*1

5.美身帶*1

6.雲端印刷網A4平裝相本*1

7.個人專屬調養藥湯23帖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訂後,秋霜姊仍跟我保持聯繫,有時紅棗茶配送前夕,秋霜姊也會打電話來通知我。

期間亦安排我參加一次媽媽教室,試吃品項其實差不多,不過有全昌堂中醫師現場把脈。(我一樣沒帶相機去拍下月子餐==)

最近接近生產了,秋霜姊也來探望我,並且交代一些產前產後注意事項,讓我覺得好貼心,也很安心!

雖然這些日子偷偷去吃了其他月子餐,讓我有點後悔太早訂餐,不過,我還是很期待紫金堂月子餐!

其他的月子餐只好等我下一胎了~(可能要生個三、四胎,才能把滿意的月子餐都吃遍~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幸福的 的頭像
    我是幸福的

    蔥寶的下午茶

   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