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不知道我到底是過得太幸福還是太墮落?(幸福=容易墮落)

婚前體重42公斤,婚後兩年突然就53公斤,整整增肥了11公斤,第一次體重破50大關。

雖然我不是個會刻意減肥的人(因為我愛吃吃吃吃吃吃ㄚ~),發現自己胖到牛仔褲穿不下、褲子鈕扣掉了好幾顆、穿起衣服嚴重變形...

我還是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,沒有動力去拯救這失控的身材!

然而,在一場飯局後,我不得不認真減肥了!因為,這是一場關於兩千多塊的賭注----牛角燒烤!

減肥失敗的人,要請另外兩位吃一餐要價七百多的牛角燒肉!

雖說在飯局前,我就已經打算要減肥了,為了將來要生寶寶,但始終沒有很積極!

一開始,認真運動、食量減半,還親手打無糖豆漿來飲用(不過味道ㄘㄟ的很噁心,所以喝完那一大罐後,我就不敢再打豆漿了~)

體重只降了1公斤左右,然後我就..停止運動了..(太懶~)

不過,我的食量有維持減半,並且克制自己想吃大餐的慾望,唉~有多久沒吃我想吃的麻辣鍋、雞排、燒肉..有的沒的不健康美食。

但,沒運動讓我的體重停滯不降,剩下最後七天了,我的體重還在5開頭,這下真是完●蛋●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幸福的 的頭像
    我是幸福的

    蔥寶的下午茶

   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