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也快邁入30大關了,突然發現日子過得好快!

結婚都快三年了,還沒生孩子。

記得小時候常常幻想以後生BABY之後,要怎麼跟他相處、怎麼教養他..等等,當時的感受很溫馨、很甜蜜、很想趕快生BABY!

所以一直希望趕快跟喜歡的人結婚,為他生小BABY,共組甜蜜的家庭。

心中計畫著:25歲結婚、26歲生第一胎、28歲第二胎、30歲第三胎,結束!(30歲以前要生小孩,聽說26~30歲生的孩子會比較聰明~)

雖然差不多25~26歲就結婚了,第一階段完成,但不知不覺將滿30歲,居然連第一胎都還沒生?!

一方面是經濟還不算穩定;另一方面又擔心著地球這樣的氣候環境,是否真要連累下一代出生來受苦?(雖說兒孫自有兒孫福...)

加上我也相信2012的地球會更糟.....(連恩主公都指示2012的災難會更多了...)

唉~~~蔥寶爸一直認為我想太多、多慮了,但我心中確實感到焦慮!

今年身旁好多朋友都生了虎寶寶,老實說,我一開始是不想生虎寶寶的!

婆婆知道後,一直說她沒有禁忌的!而且她一直鼓吹說今年的老虎是60年來最好的虎年!(我公婆都是屬虎的!)

我也不曉得在固執什麼?直到偶然得到一份生肖的三合六合表,發現肖虎的人,對蔥寶爸財運很有幫助,對於我而言,也是吉祥的生肖!

如此大利多,真的讓我很後悔沒生虎寶寶.......T_T

心中一直想著:今年生虎寶寶,後年生龍寶寶,這樣就龍虎一家親,多棒啊~

可惜.....

蔥寶爸安慰我,也告訴我不要再留戀過去了,既然當初做了決定,就不要再後悔了!

我知道,我知道的!但我就是感到難過!

加上前陣子回去台中,我爸居然有點氣我還不生小孩,這讓我感到很意外,原來...他是在意的!

又讓我更感到愧疚了!

我把日子過得這麼無所謂,我把夢想也拋棄!

每天等著日出,又等待日落,絲毫不在意時光的流逝。

知道有一天會後悔,卻還是執意任性妄為。

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也不想去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?

消極的度過一天是一天,看著別人日子過得極為精彩有意義,曾經自己也追尋著、努力著過著精彩有意義的生活!

而如今,卻虛度了這三年的光陰。

很對不起給了我幸福的蔥寶爸、也對不起對我深深期許的父母、更對不起從前的自己!

請原諒我這些年來的任性,今後,我會好好努力的!

好好將往後的日子過得充實有衝勁!好好珍惜這一切所獲得的!好好對待身旁的人、事、物!

過去的低潮,BYE BYE!

過去的不順,BYE BYE!

過去愛抱怨,BYE BYE!

今後的好運,COME ON!

今後的目標,COME ON!

今後的精彩,COME ON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幸福的 的頭像
    我是幸福的

    蔥寶的下午茶

   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