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部落格開張前幾天,我跟蔥寶爸又鬥氣了!(原因不明,因為...我又忘了~我不是個會記取教訓的人!!)

雖說我記性差,但有些不怎麼營養的對話,我倒是記的很牢!(這一切只能怪天賦用錯地方...)

事情是這樣的....(這是鬥氣之後的對話)

愛憂鬱的蔥寶爸很委靡地坐在床邊,這時身為人妻的,一定要和顏悅色、貼心溫柔地靠過去詢問外加安慰一番~~

問不出所以然,又看到一臉哭衰的模樣,本來就沒有耐心的我,很自然的又是一把大火熊熊燒起來!

當然,還只是在我內心的小森林狂燒而已,表面上我還是盡量維持平靜!(這種平靜的假象,通常也不會裝太久~)

突然聽到蔥寶爸一句:就當是我上輩子欠妳的!

我:是喔!那你是怎樣欠我?你真的記得嗎?

蔥寶爸:我想,我可能是吧!

我(驚訝狀):你真的記得你前世的事情?!

蔥寶爸(沮喪摀著臉):啊~~~!我錯了!!!!

我(眼睛一亮):那...你前世是怎麼強暴我的?我們現在來演練一番吧~!(躍躍欲試,人都躺好了)

蔥寶爸又笑又無奈:為什麼什麼事妳都可以往這方面想?妳這小女孩的腦袋究竟都在裝什麼?

我:唉~~這樣多有情趣呀~~

蔥寶爸:真的要來,妳又在那邊不配合!只剩一張嘴!

我:唉唷!誰叫你久久來一次,人家會陌生~~而且前世搞不好是我強暴你喔!我是老爺,你是小奴婢!禁不起你的美色,就把你給那個,所以今世我是來贖罪的。(語氣一點贖罪的意味都沒有~)

蔥寶爸:那為什麼事情都是我在做?

我(兩手一攤):沒辦法啊!誰叫你投胎後依舊奴性堅強,看到我就讓你下意識地想要服侍奉待,謝謝你囉~

PS.交往期間,我們兩個無聊的玩著「小長工VS.小奴婢」的遊戲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說真的,自從嫁給蔥寶爸後,很多事情都不用我操心,日子過得悠閒自在又被惜命命~

除了他愛憂鬱、愛碎碎念不可取外,其他都很完美!(還好他完美中帶有瑕疵..)

話說多年前(忘了是大四下那年,還是出社會的第一年?),我帶著同樣經歷情傷且情感空虛的小ㄚQ,來到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。

霞海城隍廟去了幾次,第一次是好奇、第二次是陪人去、第三次是去逛年貨大街...(附近有一家花生湯油條超好吃的!!)

沒有一次去是專程求姻緣的!尤其聽到紅線要260元,儀式一大堆,我就打退堂鼓。

但那次與小ㄚQ去,就真的很誠心去求姻緣。(雖然我們兩個還是沒買紅線,哈哈哈~可能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們兩個隔了兩年才遇見彼此的真命天子!)

求姻緣的詳細程序..我已經忘了!(雖然陸續陪過幾個人去求,算是很有經驗,但是我真的記性不好!哈哈哈哈~好心虛喔~)

不過,那些程序到了廟裡,自然會有人引領。所以最重要的是:先想清楚自己喜歡的類型、條件,越詳細越好,這樣命中率才會準確!

以我來當範例好了,雖然有些條件,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也忘得差不多了!

首先,報上自己的名字、出生年月日時辰、地址,再來就是要講清楚自己的擇偶條件。

當時我是這麼說的~

希望我未來的對象要很溫柔、體貼、很有耐心與包容力、孝順愛家顧家、做事認真負責、有毅力、聰明有才華(因為我不喜歡笨蛋!)、要愛我疼我珍惜我(而且要愛得比我愛他多那麼愛才行)、不要長太帥(自己講完想想不對,不帥我也不愛,所以又加註:他的帥,只有我才看的到!)、不要太有錢(講完又發現不對,也加註:要很會賺錢、白手起家的好漢!要讓我與孩子生活無虞!)、不要長太高(當然有加註:至少要比我高,可以小鳥依人~)---我的標準實在是很低又很容易妥協..唉~~

差不多是這樣,會記這麼清楚,是因為事前我有先想過並且記錄下來。(有做功課的~)

後面比較無厘頭的,是當場想到什麼就講什麼,因為自己都覺得好笑,所以記得特別牢!

記住,最好事先就在家想好條件,因為霞海城隍廟每天都有很多善男信女在祈求姻緣,若到現場才想,很容易被別人干擾,不知所云。

由於我們兩個都沒有特別交代要"快!快!快!",一切順其自然,可是想不到我們竟然在同一年交了男朋友,彼此都覺得很神奇!

在該年四月底,我跟蔥寶爸交往,而小ㄚQ則在四月認識了她的男朋友。(他們曖昧了幾個月,到七月份才正式交往,交往了近四年,明年他們就要步入禮堂囉~先恭喜呀!)

想當初拜完月老沒多久(到底隔多久已經不可考了),總之,在工作場合遇見了蔥寶爸(當時他還是個新人!),那時在後場不小心跟他四目交接到,當下內心OS:靠腰!我跟他該不會有什麼糾葛吧??

但我隨即安慰自己:白癡喔!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!怎麼可能會移情別戀啦!

然而,命運的安排往往就是這麼的離奇....(還離奇咧...)

所以,我以黑馬之姿,火速與蔥寶爸共結連理,至今,也將滿三年了,時光真是匆匆ㄚ~

哦~扯遠了!

簡言之,蔥寶爸簡直就是我跟上天訂做的!命中率達百分百!我所列的擇偶條件,他通通具備!

連"不要長太高"都可以符合是怎樣啦?!居然連我設的低標也沒達到...(身高需介於165CM~175CM--這點我是沒有明確跟月老說,現在想想真悔恨!!)

雖然蔥寶爸的身高足夠讓我小鳥依人般地靠著,但我心裡還是偷偷地希望他能再長高個5公分...(既然這輩子是不可能了,我只好自己蹲低一點,以換取我內心的滿足..)

姑且不論冥冥之中是否真有股力量在主宰,但我想..追尋自己理想對象的目標要明確,這可以幫助自己更快去篩選出喜歡且適合的對象,也讓自己不必浪費太多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!

希望尚在尋尋覓覓的朋友,可以早日找到理想的伴侶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幸福的 的頭像
    我是幸福的

    蔥寶的下午茶

   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