鬧鐘清晨4點50分準時響起,按掉後又偷睡了五分鐘,再響,再按,又過了五分鐘,也就是5點整,還賴在床上不肯起來,雖然我已經清醒了!

天還烏漆抹黑的,又下著不大不小的雨,心中萬分掙扎,好想打給教練:天這麼黑~雨這麼大~可不可以不要去~~?(好後悔幹嘛答應調這個時段上課..)

不斷懷疑真的有人會六點去學車嗎??

想歸想,還是起床打理。

拖拖拉拉到5點40分,憂鬱地揮手與蔥寶爸道別,一個人騎著歐兜麥隱沒在黑暗中,好淒涼~

這種天未亮又下雨也沒交通號誌的情況下,騎車真是要小心!我一出門就差點被某大嬸嚇死,她可能以為沒人跟她一樣透早就出門,橫衝過來,幸好下雨天我習慣放慢速度騎車,不然在那個摸門特,我們的車車就要相親相愛了~

到了駕訓班,想不到教練那麼準時,到底是幾點起床、幾點出門啊?真辛苦耶!

不過,早起學車的感覺還真不賴~(但是教練問我要不要自此改為六點上課,我還是害羞地堅持8點上課-----謀是咧害羞啥啦??)

雖然今天"加速換檔XXXX"(整個忘記課程名稱..)讓我手忙腳亂,而且教練聲音越來越大..還是學得很開心~^^

「離合器下,油門上,打2檔;離合器上,油門下;離合器下,油門上,打3檔;稍剎車,離合器下,3→1檔,離合器放,右轉。」這句猶如繞口令,整個讓我無法思考,又手忙腳亂,幾度忘了踩離合器沒換好檔;又有幾次離合器放太快導致熄火,雖然教練在情急下聲音大了點,但總會接著哈哈大笑幾聲。

慢慢有抓到一些sense,多練習幾次就能跟上口令了!希望周五上課一切順利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幸福的 的頭像
    我是幸福的

    蔥寶的下午茶

   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