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2.11郭老師養生月子餐試吃會

參加郭老師試吃會真的是受益良多,因為郭老師分享了很多孕期保養的知識。

像是懷胎十月,每個月胎兒發展的重點:

一月 肝;二月 膽;三月 心;四月 小腸;五月 脾;六月 胃;七月 肺;八月 大腸;九月 腎;十月 膀胱

當她在講解時,我心想:完了!我差不多在蔥寶妹七個月大的時候感冒了,當時除了流鼻水外,還嚴重咳嗽,直到現在都快生了,還咳個不停。真怕蔥寶妹肺部發展的不好..

另外,懷孕期間盡量不要有飢餓感以及口渴,因為當媽媽有這種感受時,胎兒是嚴重的感到飢餓及口渴。(完蛋了,我隨時都很餓..怎麼吃都吃不飽~)

麵食類要少吃,可以讓便秘減緩。(早餐可吃,午餐過後就不要吃麵食、蛋糕之類的)

若要減緩頻尿,可選下午時段吃水果,早上跟晚上不要吃。且生冷寒涼類的也別吃!

選在早上散步,可以吸收到很好的氧氣。

夜晚手腳冰冷,可在睡前泡腳抹上薑泥,稍做按摩。

生產後第一週勿吃麻油,且第一~二週不吃水果。

此外,豆類會脹氣,所以第一週也不適合喝紅豆湯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郭老師月子餐堅持不使用豬內臟,這又跟我的觀念不符了。不過經過郭老師講解後,也覺得很有道理,畢竟豬肝排毒,現在很多都施打抗生素、荷爾蒙等等,所以都會殘留在內臟裡,一旦月子期間食用了,再哺育母乳,也會間接將毒素傳給寶寶。

有些標榜不含藥物的豬隻,要供應全台,恐怕數量也是相當不足吧?!何況成本又高出許多。

實際試吃了郭老師的餐點,也是有加鹽巴,餐點吃起來確實蠻美味的,有考慮第二胎要訂郭老師的月子餐。

郭老師養生月子餐

粉光蔘香菇雞湯(超~級~好~喝~)

DSCF9112.JPG

大蒜炒菠菜(好吃~)

郭老師月子餐   

紫米桂圓甜湯(還OK~)

費用:

單日:2300元

30日:56400元

刷卡可分六期

一日一送

訂餐30日贈品如下:

1.奈米珍珠粉一罐(新春優惠多送一罐)

2.產前元氣茶14包

3.產後美人泉30包

4.束腹帶2條

5.李家雄中醫師免費健診3次

6.長春萬壽藥酒1瓶

7.玫瑰美顏藥酒1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幸福的 的頭像
    我是幸福的

    蔥寶的下午茶

   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