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回台中,從北一路往南,天氣真的變化得很明顯!

我還是喜歡台中啊~這樣悠閒的氛圍,時常又有好天氣,看出去的世界是那麼地寬闊,心情也跟著舒暢起來!

台中,真是個好地方!(這些年,思鄉的情懷可是越來越濃了!)

回到台中,第一個想到的,就是吃魷魚羹麵還有肉圓!(沙鹿巨業車站旁)

太久沒吃,思思念念啊~~~

當然,還有從小吃到大的海帶豆乾!而且,一定要那間陽春麵的才對味!(某樂器行對面)--因為只顧著吃,沒注意樂器行店名。

結果,當我一到沙鹿,一切都幻滅了!

因為我愛吃的,通●通●都●沒●開!!太晴天霹靂了!這是怎樣啊?!!

幸好,魷魚羹麵旁的生煎包,它仍堅持不休假,買了幾顆解解饞先~

回到車上跟蔥寶爸哀嚎了幾句,就轉戰靜宜商圈!

想當年我的活動範圍就在這附近,但那時的靜宜商圈仍處於未開發狀態,等到它蓬勃發展了,我人又在外地工作,所以靜宜有什麼必吃不可的美食,倒是一點都不瞭!

趁此機會,就來靜宜商圈享用午餐吧!

想不到....我就這樣踩中地雷了!

它外表是一棟黑色建築體,看來時尚,主打熱炒。

這店家我經過幾次,印象還不錯,想說有一天要來試試!

正好店家對面有個車位,在此用餐不但可以解決停車問題,又可填飽肚子,真是一兼二顧!

速速停好車,帶著蔥寶爸開心地過馬路。

正當要進去前,蔥寶爸有異樣的感應,可惜我一心想趕快吃吃喝喝,忽略蔥寶爸難得的直覺!

一進門,整個偌大的餐廳,只有一桌客人,非常安靜!

店員們也很不熱絡,沒有前來招呼,我十分遲疑地靠近櫃檯,店員才懶懶的招呼。

雖然主打熱炒,但看到小火鍋仍然忍不住還是選擇了火鍋。

點完餐,看到一整架雜誌,開心跑過去,結果真是一場驚嚇!

架上的雜誌不但過期很久,而且髒髒黏黏的很噁心!

在百般無聊的等餐時間,店員開始撥放熱門音樂,此時,我的心情仍相當不錯!

小火鍋終於上桌了,我點了韓式泡菜鍋,結果我一看,湯頭相當冷靜呢!一點也沒有熱情的火紅!

火鍋料單調就算了,可說是...沒什麼料!但是有滿鍋的高麗菜,以及一點也不像泡菜的泡菜!

唉~罷了!我對吃是不會太挑剔的!但..這麼簡單的火鍋也能煮成這樣,真浪費了食材!

正默默嗑鍋的當兒,覺得音樂有點怪怪的....

原來是那年輕小夥子店員!他真是史上最欠K的店員!

聽歌聽得好好的,還沒唱結束,他馬上切換下一首,而下一首才剛唱開頭,又迅速切換另一首,如此無聊的舉動,整個惹毛我!

吃個飯,吵什麼吵!真沒禮貌!又不是在自己家,想聽哪首就聽哪首!而且專挑動感"英文"舞曲!有中文的他還不要咧!

忍不住就ㄘㄟ他白眼,雖然他有感受到,但是依然我行我素!整個就是太閒!

這一頓吃得真是辛苦,其中陸續來了3桌客人,大夥兒都點熱炒,老實說,熱炒看來好吃多了!

啊~~早知道就跟蔥寶爸吃康大船了!一樣的價錢,會有更超值的享受!

為了嘗鮮,可委屈了我們的嘴!凌遲了我們的胃!傷害了我們的耳朵!

幸好隔天的早餐(燻雞起士堡),以及麻辣豆腐鍋讓我飽受驚嚇的心,得到了一絲撫慰。(真是隨便吃都比這家地雷店好吃~)

本次行程滿檔,下次再去拜訪ㄚ玉推薦的科博館肉蛋吐司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幸福的 的頭像
    我是幸福的

    蔥寶的下午茶

   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